给力!亚经协同心抗疫,会长深情致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截至今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团、分支机构、会员企业累计捐款现金1200余万元,捐助物资包括口罩、护目镜、医疗设备、药物、食品、衣物等价值超过2000万元。捐助累计已超过3000万元!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武汉急需各种必须的防护装备。中亚协常务副会长单位均瑶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业务优势,第一时间施以援手,旗下湖北均瑶大健康公司全球采购防疫用品驰援,吉祥航空、九元航空全球免费运送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民政部对社会组织的有关要求和倡议,担当社会责任,利用分支机构和会长团企业资源,积极开展对疫区的防疫抗疫的支援活动。不断涌现出动人的事迹。

【分支机构动态】2020中韩阿尔茨海默症国际研讨会暨中亚协养老产业委员会年会圆满落幕

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孝行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韩国(株)美迪福茂协办的“2020中韩阿尔茨海默症国际研讨会暨中亚协养老产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秘书长孙应杰主持。

【分支机构动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2020年会在京举行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2020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第一届会长、外交部亚洲司原司长张九桓、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中亚协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陶洪君、中亚协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建文、陶烈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1/17页 共194条 首页 下一页 尾页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