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接见协会一行


    2018年8月27日晚,韩国外交通商部第一次官(常务副部长)林胜男接见并招待权顺基执行会长一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高级顾问、无锡市政协原主席贡培兴,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大陆,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等人参加会谈。


    林胜男第一次官回顾了在驻华大使馆担任公使期间与协会的友好交往历史。并对此次权顺基执行会长率团前来韩国举办第五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表达高度赞赏。他表示,民间经济交流活动是中韩交往的重要渠道之一,中韩关系的活跃离不开民间交流。
    权顺基执行会长向林次官在繁忙中专门安排会见表达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历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的情况,并表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一如既往重视并努力促进中韩民间交往,为两国交流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权顺基执行会长向林胜男第一次官赠送协会副会长、知名书画家陶洪君先生作品“长城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