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协领导应邀到访五矿地产座谈交流


2019年12月18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军、副会长吴双、副秘书长张兮等一行应邀到访五矿地产。董事长何剑波、总经理刘波、副总经理杨尚平等与我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剑波董事长向陈军常务副会长一行介绍了五矿集团的发展历史。从创建初期以外贸为主的产业类型逐步转型为以实业为主导的产业模式,形成了以“四梁八柱”为核心的特色产业布局。产业涉及金属矿产、冶金建设、贸易物流和金融地产四个方面。地产业务遍布全球各地,为五矿积累了雄厚的资本,扎实的产业结构,使五矿地产成为中国房地产业中的佼佼者。他表示,加强与协会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开展多领域合作。



陈军常务副会长介绍协会26年的发展历程、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项目和发展规划等。他提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会紧紧围绕“引进来”和“走出去”两大核心内容,充分调动和发挥协会资源优势,成立重点项目——创办“亚洲贸易馆”和“中国贸易馆”等。他表示,大力加强协会的桥梁沟通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资源优化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互利合作,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联合国采购中心”、“五矿观山”等相关项目进行洽谈,并就务实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我会领导参加对外交流委员会与五矿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