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组团访问老挝



2019年12月17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以权顺基会长为团长,一行十一人对老挝进行访问考察,这是协会换届后首次组团出访。马瑞濠常务副会长为此次访问提供了公务机便利,从北京直飞万象。执行会长刘红路、常务副会长宋在国、刘湛清,副会长宋远征、杨书华、杨浩等一起同行,其中有几位会长是首次访问老挝。副会长黄国平、李雪林和万峰集团负责人在万象机场迎接访问团,并一起参观考察万象塔銮湖开发项目。



18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拜访了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女士。她亲切的用流利的中文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交谈。权顺基会长向开玛妮部长介绍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的工作内容和特色,表示换届后将继续落实“一带一路”方针,为中老构建“命运共同体”多做贡献。 



18日下午,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姜再冬大使亲切会见了权会长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老挝经济合作的新进展和发展机遇以及当前在老挝投资发展的注意事项。权会长向姜大使通报了我会换届工作,并向他赠送了张九桓首届会长的书法作品。



当晚,我会副会长、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先生设宴招待代表团,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玛诺.奔舍那先生也应邀出席。席间,中老朋友频频举杯,一起畅叙中老友谊,展望合作前景。

19日权顺基会长和会长团成员一道出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老合作委员会的揭牌仪式。(另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