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武汉急需各种必须的防护装备。中亚协常务副会长单位均瑶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业务优势,第一时间施以援手,旗下湖北均瑶大健康公司全球采购防疫用品驰援,吉祥航空、九元航空全球免费运送捐赠物资。从1月25日开始,均瑶集团全球采购的防疫物资陆续运抵国内。截至今日,已从全球采购1000万元防疫物资,将不设上限继续采购。已采购到的11万件防疫物资,准备包机直接运抵武汉。

       中亚协常务副会长、均瑶集团总裁、湖北均瑶大健康董事长王均豪在接受温州新闻联播节目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一直牵动着全体均瑶人的心,大年三十我们就紧急组建了‘均瑶全球行动小组’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全球征集防疫物资增援武汉。”他说:“我们有湖北均瑶大健康的全国物流,有吉祥航空的全球航班,此时我相信无论是谁都会尽力去做,我们行动小组所有同事都毫无怨言,包括很多民营企业自发自愿自觉在行动。”

       2020年1月26日,中亚协健康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宁波市净雅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万瓶总价值128万元的消毒用品——圣净露杀菌水,主要用于宁波市公共出行环境的消毒与除菌,以保障宁波市民的出行环境安全。首批2000瓶净雅德专利杀菌水已于1月27日送至轨道交通公司。

       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净雅德公司董事长毅然决定动员全体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不计成本地将所有生产力均投于生产针对公共区域的杀菌水,并将所有生产的专利杀菌水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竭力为公共区域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守护平安,我们在行动。